縣委常委、宣傳部長劉耀奇指導湘潭縣疾控中心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。
  紅網湘潭縣站9月1日訊(分站記者 齊駿)8月29日,縣疾控中心召開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,縣委常委、宣傳部長劉耀奇參加並指導了會議。
  “我的學習主動性不夠,工作這麼長時間一直疏於學習、進步。”、“你下基層少,坐辦公室多,聯繫群眾不夠緊密。”、“我有老好人的思想,工作上怕得罪人。”、“你墨守成規,缺乏創新精神,安於現狀,工作上不求有功,但求不過的傾向。”、“我工作時間比較長了,人有了船到碼頭,車到站的想法,工作缺乏主動性。”會上,每個黨員依次作對照檢查發言,認真開展自我批評;隨後,其他黨員逐個提出批評意見。在開展自我批評過程中,大家放下包袱,消除顧慮,把心裡話講出來;在相互批評時,大家態度端正,把同志們的批評,當作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,正確對待,有則改之,無則加勉,做到了積極健康。
  “會議準備得很充分,思想認識到位,深究問題根源有效果;自我批評有分量,不遮遮掩掩,用事實說話,互相批評有辣味,也不缺真心的提醒和善意的勸告;互相加深了瞭解,增進了感情,達到了'團結—批評—團結'的目的,是一次高質量的組織生活會。”縣衛生局黨委第一督導組負責人對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了全面、客觀、公正的點評,給予了充分肯定,並希望在今後抓好整改落實,以教育實踐活動實效來推動工作的開展。
  “會議準備扎實、充分、有效,在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時效果明顯,開門見山,辣味足,會議達到了預期的目的。”縣委常委、宣傳部長劉耀奇表示,組織生活會不但是黨內生活的重要制度,更是建設高素質隊伍的內在要求,縣疾控中心的每一位黨員幹部都要認真對待。
  就下階段推動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,劉耀奇要求,縣疾控中心的黨員幹部要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,將學習當成一種責任,當成一種修養,做到工作學習化、學習生活化、工作學習生活一體化;要堅定信念,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;要反對形式主義,對待問題要認真反思,堅定整改,將組織生活會的意義落到實處;要嚴格貫徹三嚴三實,務實推進疾控工作,真正做到“全市有作為、全省有地位、全國有影響”。  (原標題:湘潭縣:縣疾控中心召開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05bolq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