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我的兄弟們.要不是有你們.我的電腦壞了.還要扛去給人修.謝謝你們幫我解決問題.不過.我只能少收走路工.親兄弟算帳.以後要買糧食.還是要分攤啦我小時候.坦白講.在心理偷偷埋怨媽媽為甚麼生那麼多隻 甚至夢見老媽又生了..現在發現 大家窩在一起 遇到什麼困難 還可以互相討論 交換意見 我們是一家人.在同一條船吳哥窟上.困難相扶持.永遠不分開.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在那個年代,有幾個人敢生四隻呢.而且我們家那麼窮…撐過了最辛苦的階段.然後就可以開始收成了.今天和熊說話 我又突然想起我為甚麼會那麼的喜歡你 雖然你一直嫌我沒有氣質沒魅力.沒女人味可是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.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.跟你在一起讓設計裝潢我知道什麼叫快樂.很可惜你好像不像我這麼高興.我想我會那麼傷心.大概是捨不得要跟這麼快樂的日子說再見吧.昨天去買披薩 才發現.過年訂披薩的人還真多.人山人海喔.我跑去店裡.講半天.浪費了店員1分鐘.才發現我跑錯家了店員說.你應該是隔壁吧.說得也是.我電話是打給達美樂.可是卻跑去必勝客了昨天叔叔來我們家.我帛琉跟老媽說.大概是因為我們上次有去參加嬸嬸告別式 所以叔叔才來看我們吧.叔叔好像說了很多次謝謝.老媽說.那本來就該去的.是啊.雖然平常很少聯絡.可是有什麼大事.還是要去幫忙的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05bolq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